我的偏好类型大家都能看得出来的吧!是吧!能的吧!

十二【金光乙女向】

  她的名字叫十二,这其实算不上是名字,只不过是因为当年她是第十二个在虫窟里活下来的人,所以编号是十二。

  十二是一个刀口舔血的杀手,为苗疆的还珠楼卖命,她知道还珠楼的主人是甲子名人帖上的天下第一剑任飘渺,与此同时,她还知道,其实任飘渺就是神蛊温皇。

  但她只不过是个无足挂齿的三流杀手,一年到头能够见到楼主的机会屈指可数,即便真的见到了,她也不愿意让那位白发白衣、剑意凌然的楼主注意到自己。

  而且因为她阴沉寡言的性格,至今为止,只有楼中最白目的随风起还会无视她的冷脸,滔滔不绝的跟她谈天说地。

  现在的生活算不上清闲,但是相比起以前被关在笼子里的日子,她已经非常满意了。

  她本以为她会平静的在楼中为楼主打工,直到她哪一天厌倦辞职,或者死在哪一次的任务当中,可是事情似乎在她尚未察觉到的时候产生了一点小小的变化。

  楼主传唤了她。

  “凤蝶姑娘。”她跟在紫衣紫发的姑娘身后,一路上都在不断回想自己最近的所作所为。思索无果,她只好寄希望于这位服侍在楼主身边的姑娘,“请问,楼主寻我所为何事?”

  凤蝶是个眉目娇美,却气质凌厉的姑娘,武器是两把弯刀,十二至今见过的姑娘里,很少有用刀,还用得相当不错的。

  她想到了那个出场就自带飘雪的白色身影。

  凤蝶目不斜视的在前方引路,脚步迈得又大又快,语速略快的说,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  是真的不知道还是不想告诉她?十二默默的摸了摸自己腰间的剑,还有袖子里的暗器,心下稍定。虽然打不过任飘渺,但要逃命,她还是有八分的把握的。

  凤蝶带着她一路走到任飘渺住的地方。

 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正中间当装饰摆着的巨大夜明珠,十二暗暗咋舌,对还珠楼雄厚的财力又有了崭新的认知。

  这时候,凤蝶忽然停了下来,扭头对她说,“你在此等候,主人一会儿就来。”

  她听凤蝶的意思,似乎是要把她一个人留在这里。一想到要跟任飘渺单独相处,她就感到头皮发麻。

  她拦住凤蝶,说,“凤蝶姑娘,我还有些事情想问……”

  没等她绞尽脑汁的想出借口把人留下,她身后猛然吹拂过一阵寒风,带着剑意。

  十二目光瞬间冷暗下来,手握剑柄,拔剑出鞘。

  嗡——

  快得不及眨眼。凤蝶定下心神看去时,只看见十二那口寒光熠熠的剑紧挨在白发剑神的脸侧,

  只差三寸,她就可以削下剑神那颗漂亮的头颅。十二咬着牙,肌肉紧绷,眼睛里迸射出狼一般冰冷的狠厉。

  然而站在她对面的任飘渺,背着左手,气定神闲。他的右手抬起,指间夹着剑刃。两根手指的力道,就能让十二不能寸进。

  凤蝶镇定的收回目光,向任飘渺行礼,唤道,“主人。”

  任飘渺慢悠悠的应了一声,然后看向十二。

  十二遗憾的叹了口气,收剑入鞘,在任飘渺满含深意的注视下微微低头,也唤道,“楼主。”

  盯着剑神衣服上的暗纹,在这种刺杀未遂的紧张气氛下,她甚至有些走神。

  这纹样……她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。

  任飘渺看她似乎不打算抬头的样子,就对凤蝶说,“你先退下吧。”

  “是。”她答应的很干脆。

  十二被这一声叫回神了,后知后觉的意识到,这屋里就剩下她和任飘渺两个活人。

  这可真是让人毛骨悚然的事实。

  

  


 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遲吳諳 | Powered by LOFTER